Shopping Cart

急救漂染受損髮質

Posted by Nature's Wonders on
急救漂染受損髮質

 

人人都渴望有一頭健康、亮麗的秀髮,無時無刻展現過人的自信。不論甚麼髮型都要有好髮質才好看,經常漂染和電燙頭髮,更要加倍護理頭髮。想拯救受損髮質,護髮膜也能做到沙龍般的理想護理效果,讓您重拾好髮質!

 

敷髮膜的實用小貼士

✔ 護髮素與髮膜二選一便可

使用髮膜時,就不需使用護髮素,而一星期使用三次髮膜已經足夠。過度頻繁地塗抹髮膜,可能增加頭髮負擔和造成浪費。

 

✔ 先印乾頭髮水分

在洗髮後,先輕輕印乾頭髮上的水分至不會滴水的狀態,以免水分稀釋了髮膜,削弱了護髮效果。

✔ 塗抹方法

塗抹髮膜應先塗在髮尾位置,再慢慢往上一直塗抹,大約到耳垂位置便停止。讓髮膜停留約3-5分鐘即可沖水。

✔ 配合熱毛巾自製家中焗油

髮膜的另一用途就是當作家用焗油使用,加強深層滋養功效。每星期可做一次深層髮膜焗油,在塗抹髮膜後,用一條熱毛巾包裹頭髮讓熱力加強滋潤成分深層滲透髮絲,然後靜待約20分鐘後沖洗乾淨。

 

✔ 最後塗上髮尾油

在抹乾頭髮後,在頭髮還在半乾濕髮的狀態下塗上髮尾油後吹乾,可更有效地護髮,撫平毛躁髮質,髮質變得順滑貼服、易打理

 

最好選擇成分天然,不含化學成分或是矽靈的護髮品

◎沙龍級的洗髮護髮推薦

美國品牌 Innersense Organic Beauty 強調產品的自然性,產品採用經過認證的有機植物成分,配方不含硫酸鹽和矽,恢復及保持秀髮的自然平衡與健康,讓秀髮充滿自然光澤

 

▶ Hydrating Hair Masque 保濕護髮膜

可修復受損秀髮,令乾燥受損或粗糙的頭髮回復光澤。深層滋養的護理髮膜可修復和強化髮絲。而乳木果油,塔瑪努油和椰子油,亞麻籽和藜麥等成分有效維持髮絲水潤狀態。

 

除了適時急救受損髮質外,日常合適的洗髮護髮工作也不能少


▶ Color Radiance 溫和護色系列

合適修復受損漂染或乾燥的髮質,鎖住髮色同時增添光澤

 

揉合椰子、有機南瓜籽油、乳木果油等高滋潤的植物成分精練而成,強效滋潤秀髮,同時溫和潔淨頭髮而能夠預防髮色減退,有助恢復健康而充滿活力的頭髮,能保持髮色持久

 

▶ Hydrating 輕潤保濕系列

適合乾性和脆弱易斷髮質,深層滋潤秀髮、軟化和撫平角質層 

 

 

蘊含鼠尾草和有機瓊崖海棠油,有助於平衡頭皮的油脂分泌,同時滋潤、軟化和撫平角質層,維持健康狀態。 無矽配方、深層補水,修護受損髮絲,為秀髮打好基底,讓您的秀髮輕盈亮澤!

 

Follow Us

Instagram Facebook 

開啟健康新旅程 立即訂閱

 

資料來源 www.cosmopolitan.com.hk 

 

Older Post Newer Post


0 comments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note, comments must be approved before they are published